愿拂衣

蛮喜欢糯米滋的

甜心拯救计划⑧(完结)

离别的歌曲,细细听来,都是泪滴。
全是想你。

尤长靖想过无数种结局,却没想过是这样。
林彦俊走了,一个人,不知去了哪里。
同事不知道,家人不知道,尤长靖也不知道。

前几年尤长靖找过,疯狂地,执迷不悟地。后来,尤长靖渐渐丢了有关于未来的记忆,关于林彦俊,只剩下了那么几天的记忆。

他不记得自己为什么爱上林彦俊,不记得那本日记,不记得那些欢活,也不记得那些痛彻心扉。一切归于原状。

他只记得自己和林彦俊偶然相遇,相爱,可是有关他们相爱的细节,越来越模糊,为什么林彦俊会离开,他为什么要找他,他也不记得。

过了几年,渐渐的,尤长靖不再找了,生活继续着他的步伐,林彦俊从尤长靖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不见。

他和陆定昊参加了选秀节目,凭借优异的唱功和可爱的外貌,逐渐有了名气,他们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他们不停接到各种通告,忙着参加各类综艺。

也许这就是他应该的生活,而,林彦俊,只是个插曲。只是走在路上听到的一首很好听的歌,他停下来,欣赏,一首播完,店家换了别的歌,而他继续往前走,在以后的日子里,再也没听过那首那么心动的歌。

在娱乐圈打拼了几年后,他和陆定昊迎来了第一场专属于他们的巡回演唱会。

忙碌地也充满欣喜激动,为演唱会准备着歌曲,陆定昊在练习室唱着歌。
“等待整个冬天,你没出现,现在依然下着雪。”

尤长靖跟着一起唱,“等待整个冬天,你没出现,现在依然下着雪,等待整个冬天,我开始想念,有你在我身边”

却像是受了重击般,心里开始翻江倒海,脑海里有一个模糊的影子闪过。

眼前的所有景象开始变化,脚底下的世界开始旋转变形,一切的一切扭曲变形成一个圈,陆定昊的声音一点点变小,周围逐渐开始变暗,脑袋像是灌了水银,强烈的晕眩感如狂风暴雨般袭来,尤长靖捂着脑袋,踉跄着想向陆定昊那里走去,可是他的手从陆定昊身上穿过,陆定昊的身体变得透明,他碰不到他,脑海里都是心跳砰砰砰的声音。他继续挣扎着用双手去捞着眼前扭曲变形的一切,踉跄着向黑暗深处倒了下去。

尖叫出声。

尤长靖从床上惊醒,陆定昊坐在床边,焦急地喊着他的名字,“尤长靖,你终于醒了,要被你吓死。”

尤长靖抬起头,胸口不停的起伏着,他环顾着四周,宿舍?曾经的宿舍?

他抓住陆定昊的胳膊,“林彦俊呢?”

陆定昊皱起了眉头,握住了尤长靖的手,“你不要这样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你这样只会委屈自己。”

“再说,他在那边,也不会愿意看到你这样的。”

尤长靖摸索着从枕头下摸出日记本,打开:
2018年1月1日   天气晴
他的怀抱里很暖和。

2018年1月2日  天气晴
他的礼帽真的不适合他唉!

2018年1月3日  天气晴
他做的椰浆饭很好吃,想吃一辈子!

2018年1月4日  天气阴
他来听我唱歌,第一次,他在人前吻我。

2018年1月5日  天气晴
他明明才回家一天,可我已经想他了。

2018年1月6日  天气晴
他妈妈出院啦,他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2018年1月7日  天气晴
他说他给我准备了惊喜,很坏唉!这样会更想他啊!

2018年1月8日  天气阴
他说要再陪妈妈两天,没关系的啊,我可以等啊,只要你回来就好啦。

2018年1月9日 天气阴
他没接我电话,有点担心,不过,应该是在陪妈妈,不方便吧。

2018年1月10日  天气阴
林彦俊
你墓碑上的那张照片我一点都不喜欢。

原来,从来都没有重来的机会。
即使在梦里,他们也没有结局。

评论(9)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