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拂衣

蛮喜欢糯米滋的

甜心拯救计划⑦

⑦你是我的药
尤长靖从后面抱着林彦俊,他能感受到自己越来越虚弱的身体。

仿佛灵魂硬生生扯出身体,身体在发烫,嗓子眼干燥得难受,意识渐渐模糊,眼睛疲惫到快睁不开。

林彦俊却什么都不知道的继续忙着手里的菜,嘴角还挂着幸福的笑容。
“你这样子,我没办法好好做菜唉”

尤长靖恍惚间听见林彦俊的声音,但没有了回答的力气,他只是用脑袋蹭了蹭林彦俊的后背。

林彦俊宠溺地摇摇头,继续忙着调着酱料。

可是不一会儿,尤长靖就感受到自己快要抱不住林彦俊了,手上的力气在渐渐消失,他挣扎着睁开眼,却看到自己半透明的手,但只是一瞬间,就恢复正常的手臂。

太虚弱,看错了吗?

已经快要站不稳了。
林彦俊,我靠你那么近,可是我抱不住你了。

尤长靖松开环住林彦俊的手,在林彦俊回头前,背过身去,不愿让他看见自己现在狼狈的样子。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向卫生间的方向走去,没注意到尤长靖紧紧抓着衣角的手。

寒冷冬天里的水温,沿着手逐渐蔓延全身,冻得尤长靖一阵寒颤,但也让他清醒了些。

泡在冰凉的水中的手,呈现诡异的半透明状。
尤长靖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苍白,嘴唇毫无血色。

反应一次比一次剧烈。
他想起陆定昊昨晚对自己说的话,改变未来,代价可能是自己会被遗忘。
那到时候自己会在这世上是怎样的存在呢?
还是说,这世上不会有尤长靖了。
那林彦俊呢?他会记得我吗?
如果真是那样,还是不记得比较好吧。

陆定昊问他,值得吗?
就为了仅仅相遇了几天的人?
值得,值得啊。
陆定昊不知道,他和林彦俊是重逢,不是初遇。在记忆里他已经和林彦俊相爱过一次,他们已经拥有了太多太多美好的时光,在记忆里,他弹着琴为林彦俊唱着情歌;他躺在林彦俊怀里看着电视,身上还有零星的薯片碎;他们在满是星星的夜晚拥吻,他们那么靠近,还记得林彦俊的呼吸。
没人知道他失去林彦俊的时候有多么绝望。
既然如今他和林彦俊重逢,不管多么不可能的事情,他都要试一试,他舍不得,舍不得再失去一次。

他真的好想好想和林彦俊,能有未来。

“开饭咯!”林彦俊的声音把尤长靖的思绪拖回现实。

尤长靖对着镜子挤出一个笑容,这脸色根本没法遮掩啊。

果然,看到尤长靖从卫生间里出来,林彦俊立马发现了不对劲。
“你脸色怎么这样?”

林彦俊立马走到尤长靖身边,用手心测了测尤长靖额头的温度,好烫!
“尤长靖你怎么回事!知道自己身体不好,还不好好照顾自己是不是!”

“生病了还凶我。”尤长靖瘪瘪嘴巴,睁着大大的眼睛,委屈地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无奈地指着尤长靖的睡衣,“衣服干嘛不好好穿好!生病很好玩是不是!”,揉了揉尤长靖的头发。
“我去给你煮个姜茶,再重煮个白粥,你快去把羽绒服穿好。”

“那好吧”
还好,林彦俊根本不会想到自己身体变差的真正原因。
林彦俊,就让我在你背后一个人挣扎吧,所有一切,我来承担就好。

因为林彦俊以为尤长靖是感冒发烧了,所以不让他吃椰浆饭,给他重新煮了白粥,炒了小菜。

尤长靖拉着林彦俊的胳膊甩来甩去,撒着娇,“我不要,我不要这个~”
“我要吃椰浆饭嘛!林彦俊~”

“不好,不可以”,林彦俊吹凉了勺子里的粥,又用自己的嘴唇碰了碰,确定不烫了,才举到尤长靖嘴边。

“乖乖喝粥”

尤长靖只好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一口一口吃完了林彦俊喂的粥。
吃过饭,林彦俊让尤长靖躺回床上休息。
林彦俊蹲在尤长靖床边,又试了试尤长靖的体温,还是有点烫啊,心疼地问,“是不是很不舒服?”

“还好,喝了粥好很多”尤长靖笑着看着林彦俊。

林彦俊有些苦笑不得,“粥是药是不是?”

尤长靖从被窝里伸出手,贴脸抱住林彦俊的胳膊,“因为是你喂的,你就是我的药。”

尤长靖说完就脸红了,眼神转来转去,却又撞上了林彦俊炙热的眼神,心里有一阵窃喜,想着,这次,终于是自己撩到林彦俊了!

林彦俊看着他这副模样,嘴角忍不住弯了起来,用手温柔地拂过尤长靖的脖颈,突然低头含住尤长靖的唇,用舌头试探着打开他的牙齿,一步步深入,尤长靖敏感地颤抖着,炙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辗转厮磨,直到尤长靖快呼吸不过来,林彦俊才放开尤长靖。

还不忘一个坏笑,“吃药,病才能好哦!”

尤长靖羞得用被子遮住脸,“什么嘛!”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

林彦俊满意地笑了笑,帮尤长靖掖好被子,“我出去帮你买药。”

尤长靖忙拉开被子,拉住林彦俊的衣角,“不要走”。

林彦俊宠溺地低头慢慢凑近尤长靖的脸,在尤长靖的脸再次变红之后,坏笑着凑近尤长靖的耳朵,轻轻地吐着气,“还是说,你还想吃我这个药?”

尤长靖脸羞得通红,缩回被子里,“没,没有啊。”

林彦俊重新把尤长靖的被子拉好,在尤长靖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等我回来。”

林彦俊锁好门,出门买药。
刚走出单元门口,就看到了站在树下抬头看着树枝,思考着什么的陆定昊。
看到林彦俊走出来,陆定昊也向林彦俊走过去。
“林彦俊,可以聊聊吗,关于,尤长靖的。”



~~~~~~~~~~~~
×我有点舍不得小尤了。。。
×我是真的不会写吻戏的部分啊!真的尽力了_(:_」∠)_








评论(7)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