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拂衣

蛮喜欢糯米滋的

没道理啊(下)

哦,真的是,不知不觉就要写完了。
人生第一篇小说。
请原谅一个理科生的文笔吧。
哈哈哈,提前透露,是HE哦!
(圈地自萌,纯属脑洞)
(五)
林颜俊从阳台回病房的时候,尤母已经回去了。
“我妈回家给我拿换洗衣服了。”
“哦”林颜俊看着尤长进认真的问:“那一会儿你妈妈再来,我要不先换个病房,或者我先回去,反正我也没什么事了。”
尤长进嘟着嘴巴,气鼓鼓的说:“哦!你走吧! 对你来说,我都不重要!”
又在说胡话了!林颜俊看着尤长进趴在床上,不能动的样子,又心疼又有点好笑。
“你这样很好笑唉!哈哈哈”林颜俊忍不住笑出声来。
尤长进白眼翻到天上,“什么啦,你走,你走,好不好,聊不下去了。”
“哈哈哈”,大酷哥的头又要笑掉了,“好了啦,正常一点,我还是爱你的。”
“不要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做错事。”尤长进试图用手指着林颜俊,“你过来啦! 你这样我看不到你了!”
林颜俊看着他没法转过身来只能趴着的样子,真的有点好笑唉。
林颜俊走到尤长进床边,露出酒窝,揉了揉尤长进的头发,“现在能看到了吧。”
尤长进用手指戳了戳林颜俊的酒窝:“甚是满意。”
“林颜俊! 你好帅哦!”
“我现在素颜嘞,很黑唉!”
“没有啦!你在我心目中一直发光。”看着大酷哥笑得低下了头,耳朵正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尤长进非常满意,“嘻嘻,林颜俊,我想你了。”
“干嘛啦!”林颜俊脸真的很红,眼睛笑得都变成一条缝了。
“我去给你买点水果”他得出去冷静一下,尤长进这个样子实在太诱人了。
“不要~”尤长进拉住林颜俊的衣角。
“哇塞! 尤长进,第一次不要吃东西唉!厉害了!尤长进! 你进步了!”林颜俊抓住尤长进拉住他衣角的手。
“怎么可能啦!一会儿我妈肯定会带吃的啦!  想吃海底捞!可以点外卖吗?点来这里。”尤长进想起海底捞忍不住舔了舔舌头。
“这里是医院啦,还点外卖,还海底捞! 你这些伤口是不想好了是不是! 我就离开了几天,还说自己不用担心,你就是这样照顾自己的是不是”,林颜俊看着他背上的伤口还是忍不住责怪他,“怎么不解释,尤长进同学,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尤长进睁着大大的眼睛,委屈的看着林颜俊,“没什么解释的,就一人做事一人当,小叮做事小叮当”,尤长进拉了拉林颜俊的衣角,“对不起嘛!”
对不起什么嘛! 明明自己受了那么多的苦,为什么谁也不怪!
“尤长进! 好了,我从你的眼神中看到了你的忏悔,原谅你了,但是以后绝对不会再相信什么你可以照顾好你自己的话了。”这个人根本就不会照顾好自己。
“嘿嘿嘿”尤长进突然的笑了起来。
“笑什么,我很认真唉!”林颜俊无奈的看着他的甜心。
“没有啦,就觉得我很幸运啦”,尤长进依旧带着甜甜的笑容,“当时小黑屋里那么多人,他们都告诉我,不用想了,不会有人来救我们的,安分的待满一个月,就能回家了,反正那些人也不敢真把我们弄死,可是,我每次都告诉他们,会有人来救我的,那个人叫林颜俊! ”
尤长进说的时候脸上一直带着笑容,可是林颜俊还是心疼,他知道虽然尤长进没有说,但是他心里肯定还是痛苦的,他就是这样,对全世界都很温柔,每次流泪都要转过头擦干眼泪,再还给你一个甜甜的笑容。
林颜俊坐在尤长进床边的地上,把头靠近尤长进,假装生气的说:“那你就发短信给何遇,不发给我是不是!”
尤长进忙说:“不是不是,我好不容易拿到那里一个医师的手机,本来想发给你的,但是我怕你冲动,所以想着让何遇和你一起,会比较靠谱一点。”
林颜俊想起当时那个屋子里那个陌生人说的话,“今天尤长进闹得很凶”,是为了进理疗室吗?是为了拿医师的手机才那样做的吧,想到这里,林颜俊心里又是一阵心疼。
“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你的墙,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找到你,给你依靠。”林颜俊把尤长进的手放在自己脸上,温柔的看着尤长进。
尤长进笑得更甜了,“我知道啊!林颜俊永远不会丢下尤长进的!”

(六)
尤母回到病房的时候看到的是,林颜俊在小心翼翼的给尤长进换药,还不停的问着:“会不会太重了,疼吗?”
“疼要说,不要忍着”。
而尤长进一脸享受的看着林颜俊。
尤母还是有点难以承受,但是刚刚警察打电话来跟她说明情况的时候,她意识到了自己这次错的有多离谱,再加上何遇告诉她,林颜俊为了救自己的儿子,受了很多伤,手心,胳膊上,好多针扎的痕迹,血迹斑斑。
她有些心软,毕竟伤了儿子的是自己,救了儿子的事林颜俊。
算了,暂时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但是要她点头,日子还远着呢。
“咳咳”,尤母咳嗽了两声,“我给你带了苹果,现在要吃吗?”
林颜俊吓得站在尤长进的床边,不知所措,“阿阿姨,那个我在给长进擦药。”
废话,当她瞎嘛,又不是看不到,不然,他还想干嘛!
看尤母没理他,林颜俊以为尤母生气了,忙说,“既然阿姨你来了,你来给长进擦药吧!”
“我是很闲吗! 我要给他削苹果! ”尤母拿苹果往病房外走去,“我去护士站那里借个水果刀。”
“呼!”林颜俊捂着心脏长长的叹了口气。
“哈哈哈,大酷哥也有今天哦!”尤长进第一次看到林颜俊这个样子,林颜俊的样子真的好好笑哦!
“还笑! 我都要吓死了好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尤长进笑出猪叫。
“刚刚那是什么动物的声音嘛!”
林颜俊平息了自己的心情之后,继续小心翼翼的给尤长进上药,外面的夕阳美得绚烂,新的生活,来临了。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