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拂衣

蛮喜欢糯米滋的

甜心拯救计划③

(圈地自萌)
③无法说出口的秘密
公历2017年12月26日

林彦俊对女人没兴趣。
这他自己是知道的。

但是喜欢上尤长靖是自己没预料到的。他从来没在平时生活中追过什么人,毕竟,受阻的可能性太大,弄不好,糖没吃到,还得了个大嘴巴巴,人嘛,趋利避害的本性,还是要有的。

但是当他吃着医院食堂里的粉蒸肉,味道很好,竟想着,应该让尤长靖也尝尝的时候。
他就知道,自己完了。

单身也很久了,也许,这次可以试试?

林彦俊立刻被自己脑海里的念头吓了一跳。
肯定是太寂寞了,满脑子都是些什么,不过是个病人而已,不过,不过是,有点可爱而已!

林彦俊脑海里突然出现尤长靖可怜兮兮看着自己的样子,大眼睛眨巴眨巴,好可爱!!!

疯了疯了!
一定是太寂寞了,自己在干什么!
林彦俊! 你清醒!清醒!

林彦俊决定今晚去南京一个著名的gay吧里,狂欢一下,让自己清醒清醒。

林彦俊坐在吧台上,点了一杯酒,一个人对着酒杯发呆。
这个酒吧的风格林彦俊很喜欢,周围也有不少质量不错的客人。

但是林彦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提不起兴趣,满脑子都是尤长靖那圆圆的小脑袋。

就在林彦俊很丧的决定放弃今天的活动时。
尤长靖走进来了。

“嗨!  林医生!”远远的,高高的举着手臂,“这里!   这里!”
摇头晃脑的样子,就像个小朋友。

怎么回事?
他怎么会在这里?
还是说,他也是?
无数个念头在林彦俊的心中响起,让他内心有些雀跃。
但还是尽力让自己表面上保持平静,带着礼貌的笑容,“嗨”。

尤长靖好不容易穿过拥挤的人群,坐到林彦俊旁边。

“林医生! 你怎么会在这里?好巧哦!”

明知故问吗?林彦俊有些纳闷。林彦俊坏笑着反击,“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我跟老板请假,没法唱歌了,今天”,尤长靖指了指自己的腮帮子,“不过,我感觉,林医生下午给我涂完药了之后,好多啦。”

陆定昊也从后面走过来,“尤长靖,回去啦。”

尤长靖笑着朝他使了个眼色,“今天我有事,你就先回去吧。”
陆定昊笑了笑一副了然的样子,“OK!拜~玩得开心哦(⊙o⊙)哦!”

“你朋友哦?”林彦俊压了压自己的礼帽。

“嗯,也是我乐队的成员。”
“林医生,你今天来得很不凑巧唉! 不然你还可以听到我唱歌哦!”

看着尤长靖肉肉圆圆的小脸,大大的眼睛,说话貌似还带着一丝迷之广西口音,真的很难把他和一个乐队的主唱联系在一起唉!

不知觉脑补尤长靖摇晃着脑袋唱摇滚乐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林医生,你的酒窝很好看唉!”尤长靖戳了戳林彦俊的酒窝。

“谢谢!”林彦俊凑过去,贴着尤长靖的耳朵说。

“林医生,其实我,其实”
话还没说完,尤长靖的脑袋嗡的一下,突然觉得有些眩晕,扶着吧台,差点要倒下去。

林彦俊原本觉得是因为被自己吓到了,可是看着尤长靖的脸色变得煞白,皱着眉头,身形有些虚晃的样子,好像不像是简单的吓到了。来不及再去想理由,林彦俊揽过尤长靖的腰,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尤长靖! 尤长靖! 你怎么了?”

尤长靖恍惚间听到林彦俊的声音,但又像是从很远的地方传来的,他想张开嘴回应,却发不出声音,脑袋一阵一阵涨痛,像是要裂开,身体像是被压在一个狭小的黑暗的空间里,挣扎太久的疲惫感,突然有一个温暖的依靠,尤长靖整个人靠在林彦俊身上,才舒服了些。

尤长靖一口一口热气呼在林彦俊的脖颈间。脸上有着一层薄薄的虚汗,带着空气中酒精的香气。毛绒绒的小脑袋蹭着林彦俊的脸颊。
太诱人了。

林彦俊深深的呼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

打车送尤长靖来到了医院,医生检查的结果是什么事都没有。

可是看着这人又不像是没事的样子,怎么回事?

尤长靖在病床上醒来的时候,就看到林彦俊坐在他窗前,盯着他,若有所思的样子。

“林医生?我怎么在这里?”
好像是突然脑袋晕晕的。

“你刚刚突然晕倒,我就带你来我们医院了”
“你以前有什么病史吗?”

“没有唉?为什么这么问?”

“医生说你没什么事,可我看你晕倒的时候,脸色差得真的不是开玩笑的,就想说,是不是,有什么遗传类的病,不容易查出来这样子。”

“没有没有啦,应该就是昨晚牙疼没睡好吧。”

病因并没有搞清楚,林彦俊只好先打车送尤长靖回宿舍,一路上,尤长靖几次想跟林彦俊提那本日记本的事情。

可是,尤长靖很快发现,只要是想跟林彦俊提起日记本的事情,他就会头疼的像是要炸开。

林彦俊看着他一阵一阵的头疼,皱着眉头,叮嘱他,以后不要熬夜了,对身体不好。

尤长靖面对林彦俊一本正经的关心,欲哭无泪。
什么嘛! 不让提日记本的事情,怎么让眼前这个人安全度过危险呢?

但是仔细思考了一下,就算是提了日记本的事,估计林彦俊也不会信,估计还会介绍精神科医生给他也说不定!

啊!!!头疼!
救人怎么就这么难呢!
没关系!
想其他办法嘛!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扶着脑袋,左看看右看看,认真思索的样子,作为一个男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林彦俊深知感情讲求一个循序渐进,不可冒进,可是面对尤长靖,他总是忍不住想去戏弄戏弄,就像是养了一只兔子,就想买些胡萝卜和青菜逗它玩。

“尤长靖,我跟你玩个游戏吧!”

“嗯?”

“一二三,木头人,好不好。”

虽然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尤长靖还是乖乖的配合,“嗯,好。”

“一二三”
“我输了”
“因为我心动了!”
看着尤长靖逐渐变红的脸,知道计谋得逞的林彦俊嘴角带着坏笑看着尤长靖。

“林医生,你很皮唉!这是什么土味套路啦!”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林医生唉!”

“别喊我林医生了,我们也算是有缘分,以后就是朋友了,叫我彦俊就好。”

“嗯,谢谢你今天送我去医院,林医。。。彦俊”



评论(1)

热度(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