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拂衣

蛮喜欢糯米滋的

没了锋芒(六)

×♥长得俊
×一个酷,一个甜
×我文笔真的有在差的,没有鼓励,快写不下去了
×这篇有点短,主要是最近思路有在卡住

(六)
初来廊坊
香蕉九人在后台,先完成自我评级,林彦俊拿起B等级的标牌,看了看,还是放下选择了旁边的A等级。

野心勃勃
林彦俊20岁来到这个圈子,他等这个机会很久了。

尤长靖那边正开心的给队员们发A等级的标牌,李若天有点犹豫,尤长靖带着甜甜糯糯的马来西亚腔坚定的说,“我们Trainee18肯定是A啦。”

可是上场前,尤长靖却一直在喝水,尽力掩饰着自己的紧张,林彦俊也用深呼吸平缓着自己的情绪,他抿着唇往尤长靖那里看了一眼。

尤长靖要他在节目里避嫌,尽量和他保持距离。可是刚刚在下车去宿舍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在尤长靖腰上捏了一把,尤长靖好像生气了,后来就一直没跟他说话。

emmmm真的有点难呢,忍不住眼神就想往那个方向转。

尤长靖自然感受到了林彦俊那边飘来的眼神,他叹了口气,摇了摇头,都要上场了,还是先让林彦俊安心表演吧,他露出甜甜的笑容,对着所有人说:

“你们先停一下,我爱你们”
只是眼神轻轻的扫过林彦俊那里,没敢做停留。

李若天却像是发现了他们的小秘密那样,转头看林彦俊,我的天,大酷哥抿着嘴笑得一脸荡漾是怎么回事!

呼,太吓人了! 还是别看了!
结果一个转头,又看到了脸红红的尤长靖。

暗戳戳的虐狗啊!能不能好好的了!

他们的表演,得到了导师们的一致认可,他们是全场最齐的一个队伍。

尤长靖看了林超泽那里一眼,心想,有林超泽在,怎么可能有不齐的舞蹈。

“其实我觉得你们主唱尤长靖”
李荣浩老师突然cue他,他赶紧拿起话筒,紧张的看着导师。
“我觉得你还蛮特别,因为你不是里面个子最高大的,但你的声音爆发力还不错,对,我觉得是有花功夫的,是OK的。”

呼~尤长靖重新露出甜甜的笑容,礼貌地对导师鞠了一躬。
“谢谢老师”
林彦俊在一旁脸上有止不住的笑容。

最终评级,尤长靖在B,林彦俊在C。
林彦俊对自己的这个评级是不太满意的,但是他也明白,自己太久没上舞台了,还是有点不太适应,手心里出的汗也证实了他的紧张。

去了后台之后,林彦俊趁众人没注意,凑到尤长靖的耳边说:“我们一起加油去A班吧!”
尤长靖没忍住笑容,林彦俊,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呀。



评论(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